跳到主要內容

A Train 酒吧 放鬆喝一杯的台北Lounge Bar


喜歡享受喧囂城市燈火絢爛中,藏覓自我的放鬆空間,你一定會喜歡位於八德路與龍江路交叉口的爵士酒吧 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。

餐點好吃氣氛佳,調酒酒好喝就是潮。

是我推薦朋友下班放鬆喝一杯,或周末三五好友聚會一定要來光顧 A Train最好的一句話。


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酒吧的故事由來在酒單上介紹上是這麼寫著 :

1941年,愛霊頓公爵犬樂團發表了 

《Take the "A" train》,隨後成為了樂團的招牌曲目。

公爵的理想很簡單,

希望人們搭著A號地鐵來布魯克林聽爵士樂。

七十年後,幾個台灣朋友也決心創造一個可以讓好朋友們開心聽爵士樂的地方。

他們把這個地方取名為《A Train》



吧台上方黑板,用粉筆字寫下這麼兩句話 :

喝酒是一種迎接快樂的解脫。

吃飯是讓你忘記悲傷的片刻。

店內有很多爵士樂歌手的照片與海報,微弱的燈光點上幾盞蠟燭的光火,微醺的人客加上藍調的爵士,整家店面充滿著城市浪漫的氛圍。

店裡的位置有分吧台區和沙發椅,各有個的特色,沙發區當然是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喝一杯喝軟爛的攤在沙發上。

吧台區則是可以看著帥氣的Bartender做著各式各樣的特色調酒,還有聽聽他們對酒吧人生百態的各式建議。

粒粒一向喜歡跟酒保聊聊天,聽著他們對各種餐點與人生的介紹,更不要說 A Train的 Bartender 一定都是挑過的,都是各具特色的帥氣鮮肉阿(流口水)。

A Train 的低消為500元+10%的服務費,酒類與餐點的料理平均在300元左右。

如果不知道自己想喝什麼樣的調酒,可以請點餐的店員介紹。


Joecy
這杯是粒的朋友點的,他跟店員說他不善酒力,請店員幫他來一杯淡一點的,Joecy是以白酒與水果下去做的調酒,味道偏甜,雖然已經跟店員說不善酒力,但粒的朋友還是喝了2/3杯就跑到樓下去吐了(抖)。


AppleSplash
粒的第一杯酒,是以白酒為基酒下去做的AppleSplash,因為有跟店員說不喜歡喝太甜的酒,但喜歡喝水果酒,所以店員就推薦了這杯酸酸的AppleSplash,口感滑順不嗆口,酸酸的口感再搭配蘋果與甘蔗的甜味,真的非常清爽順口,很適合女性朋友放鬆時後來的一杯涼飲。


Kiwi Ice Tea
這是粒點的第二杯調酒,因為上次光顧 A Train 的時候就有聽朋友介紹說可以來一杯 A Train 的 Kiwi Ice Tea 味道非常的特別,酒量滿分的粒當然要來試一下,奇異果的果肉與果汁搭配4種基酒做成的冰茶味道非常濃郁(催情),不過對粒來說還是太甜了,所以後來又請Bartender加酸加了檸檬汁(對酒的味道不滿意要加酸加甜都可以請Bartender幫忙處理),變得超好喝!!!

酸酸冰冰的Kiwi Ice Tea,絕對是夏日A Train 酒單中很好的選擇,不過要趁冰的時候趕快喝,因為長島冰茶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喝阿。


A Train雞肉沙拉
超好吃! 涼拌的雞胸肉配上墨西哥辣椒的酸辣,雞肉又不會太老,烤的JuicyJuicy,在來點卡哩卡哩的哆力哆滋,味道獨特讓人驚艷,而且是別的地方沒吃過特殊口味。


酥炸魚片佐塔塔醬
一直聽別人說法國的炸魚片很好吃,剛好看到A Train有這麼一道料理怎麼可以不點?

我是不知到法國的炸魚片味道如何,但A Train的炸魚片真的超好吃。而且份量超大,不帶腥味的魚片與塔塔醬根本絕配,外酥內軟,如果你喜歡吃麥當勞的鱈魚堡,那這好吃程度大概是鱈魚堡的20倍。

搭配的炸薯條也很好吃,酥酥脆脆香香,我不得不說目前還沒在A Train 和他的分店們吃到有雷的食物過。


和風炸雞
還是超好吃! 不要以為簡單的和風炸雞能有厲害,越簡單的料理越不簡單,粒粒放進口,便知有沒有。香、脆、嫩,並且非常爽口,在日本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和風炸雞,可能是粒吃過最好吃的和風炸雞(大推)。


三合一(不在酒單上)
最後要來推薦這一組,是 A Train買醉的人客 Bartender都會來上一杯的 See You Tomorrow!?

由80%的生命之水 + 75.5%的151 + 70%的愛必思調成,由於酒精濃度太高,Shot杯外還會附上ㄧ杯啤酒紓緩和讓酒氣狂奔。

Bartender說這杯是勇者的挑戰,所以他直接請粒喝,不過有說要是吐出來要罰兩倍的錢(笑),一般如果有客人想要喝,他們都是客人要走的時候才會奉上,如果不勝酒力的話,可別輕易嘗試。

最後附上 A Train和其他分店的資訊提供你們參考,想要來一晚微醺之夜,A Train 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A Train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

電話:02-2721-2322

星期日~星期四

PM18:30 - AM02:00

星期五~星期六

PM18:30 - AM03:00

夜晚給你,

爵士夜爵士樂,

飲酒,

食菜,

給自己一個釋放躲藏的小客廰

**本場所為酒吧餐廳,販賣酒類及供應餐點的營業場所**


**請勿攜帶外食飲料及非本店販售的酒類及各式飲品入內飲用**

(生日蛋糕除外)

**一經發現將著收 $500 垃圾清潔費**

**烈酒開瓶費 $2000**

**葡萄酒開瓶費 $1000**

以上事項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

B-Line by A Train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樓 (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,步行2分鐘,忠孝東路二段,臨沂街交叉口,美而美樓上)

電話:02-2721-2322

C Park by A Train
可刷卡,無包廂,提供無線網路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-5號2樓 (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或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,約6分鐘可達(樓下是八方雲集水餃))

電話:02-2507-0023

低消:500元/人

營業時間:

週一 - 週四: 18:00 - 2:00

週五 - 週六: 18:00 - 3:00

週日:18:00 - 2:0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起士核桃雜糧麵包❤馬可先生麵包坊(雙連店)

店名: 馬可先生麵包坊(雙連店) 品名: 起士核桃雜糧麵包  成分: 養生蔬菜五穀雜糧麵團 (紅薏仁、糙米、粟米、山藥、黑芝麻、黑糯米、苜蓿、蕃薯葉、菠菜、大麥、燕麥、小麥、大麥胚芽...等)、切塊起士丁、核桃 熱量: 313.3大卡 /100g  重量: 410g  價位: 139元 一連兩週早晨與饅頭廝混的日子 趕緊回歸麵包的懷抱來創造一點新鮮感😉 馬可先生的萬年不敗款:起士核桃雜糧麵包🌰 雖然不是每片都長這樣 (特地把中間最爆料的那片挖出來拍照XD 但起司丁和核桃整體的分佈量剛剛好 鹹香與酥脆一次滿足💜 長度約一個半手掌 每個切片的厚度都比食指寬唷 (無甜不辣手 【粒の點評】時間:  餡料★★★☆☆  甜度★★★☆☆  香氣★★★★☆  美味度★★★★☆  回購率★★★★☆

【忠孝新生】C Park by A Train。連金鋼狼休傑克曼都打卡!

(圖片來源: C Park by A Train ) 今天粒粒在文青集散地華山藝文中心探險,早上的華山大家應該都很熟悉,除了看不完的展覽、大片草原隨意野餐,還有喝不完的個性咖啡廳☕ 這是你、我熟悉的華山,只是「夜」的華山,你又了解多少? 華燈初上,一家家延續著華山特有「文青氣息」的酒吧點上了燈,除了大家熟知的Trio Café三重奏外,今天粒粒要分享一家好吃又好喝的文青酒吧──C Park by A Train🍷🍷 位於忠孝新生站和松江南京站中間的C Park,是繼A Train和B Line後的第三家店,一樣是家好吃又好喝的bar,連金鋼狼休傑克曼都曾大駕光臨過!!!!(來賓請掌聲加尖叫) 有別於一般的酒吧,店面在2樓,成了A Train系列的共同特色。位在台北市 中山區松江路23-5號的 C Park by A Train,就位在大馬路邊非常好尋找,但小小的招牌容易被你忽略,粒粒建議直接認明一樓的八方雲集。 既然稱為C Park ,顧名思義內裝當然走公園風格,除了酒吧內種滿植物外,更將陽傘、路燈、路標,甚至紅綠燈都放進來,也有別於前兩家店工業風設計。 一般酒吧的餐食總是令人不期待,充其量就是墊胃用!但C Park可是餐點真的驚為天人,真的太~好~吃~了! 必點推薦: 🏆飽足冠軍:青醬雞肉薄餅 🏆唰嘴狂推: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 ⇨青醬雞肉薄餅  300 元 香氣十足的青醬,讓粒粒忍不住食指蠢蠢欲動,烤的酥酥脆脆的薄餅,乘載著雞肉丁和濃郁的Mozzarella,一口咬下,兩種不同的口感豐富了薄餅的層次,新鮮的青、紅、黃椒和洋蔥更化解了起士原本的膩,是份飽足感十足的開胃菜! ⇨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 260元 脆!脆!脆!因為太脆了值得講三次,現烘烤的馬鈴薯片,呈現金黃酥脆口感,令人驚艷的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,略帶鹹味滋味,是粒粒必推的最佳的下酒配餐。 對調酒不是很有研究的粒粒,決定打安全牌,那就是看上週TOP 5的排行榜了!順帶一提調酒後面的星星,不要誤會了,他可不是推薦指數,而是指基底的酒精濃度,真的是很貼心的提醒! ⇨ Josh (Specical D)  酒精濃度3顆星的 Josh,口

綜合堅果❤老園丁窯烤麵包

店名: 老園丁窯烤麵包 品名: 綜合堅果窯烤麵包 成分: 本土小麥、腰果、核桃、黑芝麻、南瓜籽、蔓越莓、葡萄乾 價位: 100元 烤得香酥動人的外皮底下,有著軟中帶韌的緊實內裡 (嫌我形容得太抽象?動手壓一下家裡未拆封的科技泡綿便知一二。) 無蛋奶、少油少糖,大大降低正統歐式麵包的扎口,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、老少咸宜。簡單來說,拿正統歐包砸人會出事;拿這款非但安然無恙,被砸的那個人還會感謝你並撿起來大吃特吃(舉手)。   有機小麥、腰果、芝麻、南瓜籽、蔓越莓及葡萄乾......集酥脆、酸甜與穀香為一體;一口咬下,彷彿奔馳在陽光和煦的麥田之中,那嚼感和滋味真是棒呆了(狂奔)。 一粒一百,這酒逃也未免太貴?了解後才知道,背後的製作過程有多搞剛。用料的好品質就不提了,除了掌握燒柴的火侯、更要因應天氣調整烤窯的溫度,才能孕育出窯烤麵包得天獨厚的香氣。只能說,一粒一百實在客氣了。   好了,講那麼多,不親自吃吃看4跑不動的(阿姆)。 【粒の點評】時間:  甜度★☆☆☆☆  香氣★★★★☆  美味度★★★★☆  回購率★★★★★ 【店家資訊】 老園丁窯烤麵包 營業時間:12:00- 17:00(周休三、五) 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阿丹里阿丹1-20號 電話:0932 506 467 【訂購方式】 1.『 填寫表單 』訂購,每週二、週四烘培及出貨,約次日到貨。 2. 最低訂貨量6顆(600元),免運費、貨到付款。 3. 麵包新鮮烘烤並直接出貨,若訂單已滿則順延至下次出貨 。 4. 大量團購請洽 0932-506467 楊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