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綜合堅果❤老園丁窯烤麵包


店名:老園丁窯烤麵包
品名:綜合堅果窯烤麵包
成分:本土小麥、腰果、核桃、黑芝麻、南瓜籽、蔓越莓、葡萄乾
價位:100元

烤得香酥動人的外皮底下,有著軟中帶韌的緊實內裡
(嫌我形容得太抽象?動手壓一下家裡未拆封的科技泡綿便知一二。)


無蛋奶、少油少糖,大大降低正統歐式麵包的扎口,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、老少咸宜。簡單來說,拿正統歐包砸人會出事;拿這款非但安然無恙,被砸的那個人還會感謝你並撿起來大吃特吃(舉手)。
 
有機小麥、腰果、芝麻、南瓜籽、蔓越莓及葡萄乾......集酥脆、酸甜與穀香為一體;一口咬下,彷彿奔馳在陽光和煦的麥田之中,那嚼感和滋味真是棒呆了(狂奔)。


一粒一百,這酒逃也未免太貴?了解後才知道,背後的製作過程有多搞剛。用料的好品質就不提了,除了掌握燒柴的火侯、更要因應天氣調整烤窯的溫度,才能孕育出窯烤麵包得天獨厚的香氣。只能說,一粒一百實在客氣了。
 
好了,講那麼多,不親自吃吃看4跑不動的(阿姆)。


【粒の點評】時間: 
甜度★☆☆☆☆ 
香氣★★★★☆ 
美味度★★★★☆ 
回購率★★★★★

【店家資訊】
老園丁窯烤麵包
營業時間:12:00- 17:00(周休三、五)
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阿丹里阿丹1-20號
電話:0932 506 467

【訂購方式】
1.『填寫表單』訂購,每週二、週四烘培及出貨,約次日到貨。
2. 最低訂貨量6顆(600元),免運費、貨到付款。
3. 麵包新鮮烘烤並直接出貨,若訂單已滿則順延至下次出貨 。
4. 大量團購請洽 0932-506467 楊小姐 

留言

  1. 我是住在的斗六市 崙南二路57號的鄭先生 ,原本簡訊是說週一會宅配,但週一白天不在家 ,所以宅配的地址可以麻煩你改寄到斗六市成功路120號嗎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起士核桃雜糧麵包❤馬可先生麵包坊(雙連店)

店名: 馬可先生麵包坊(雙連店) 品名: 起士核桃雜糧麵包  成分: 養生蔬菜五穀雜糧麵團 (紅薏仁、糙米、粟米、山藥、黑芝麻、黑糯米、苜蓿、蕃薯葉、菠菜、大麥、燕麥、小麥、大麥胚芽...等)、切塊起士丁、核桃 熱量: 313.3大卡 /100g  重量: 410g  價位: 139元 一連兩週早晨與饅頭廝混的日子 趕緊回歸麵包的懷抱來創造一點新鮮感😉 馬可先生的萬年不敗款:起士核桃雜糧麵包🌰 雖然不是每片都長這樣 (特地把中間最爆料的那片挖出來拍照XD 但起司丁和核桃整體的分佈量剛剛好 鹹香與酥脆一次滿足💜 長度約一個半手掌 每個切片的厚度都比食指寬唷 (無甜不辣手 【粒の點評】時間:  餡料★★★☆☆  甜度★★★☆☆  香氣★★★★☆  美味度★★★★☆  回購率★★★★☆

【忠孝新生】C Park by A Train。連金鋼狼休傑克曼都打卡!

(圖片來源: C Park by A Train ) 今天粒粒在文青集散地華山藝文中心探險,早上的華山大家應該都很熟悉,除了看不完的展覽、大片草原隨意野餐,還有喝不完的個性咖啡廳☕ 這是你、我熟悉的華山,只是「夜」的華山,你又了解多少? 華燈初上,一家家延續著華山特有「文青氣息」的酒吧點上了燈,除了大家熟知的Trio Café三重奏外,今天粒粒要分享一家好吃又好喝的文青酒吧──C Park by A Train🍷🍷 位於忠孝新生站和松江南京站中間的C Park,是繼A Train和B Line後的第三家店,一樣是家好吃又好喝的bar,連金鋼狼休傑克曼都曾大駕光臨過!!!!(來賓請掌聲加尖叫) 有別於一般的酒吧,店面在2樓,成了A Train系列的共同特色。位在台北市 中山區松江路23-5號的 C Park by A Train,就位在大馬路邊非常好尋找,但小小的招牌容易被你忽略,粒粒建議直接認明一樓的八方雲集。 既然稱為C Park ,顧名思義內裝當然走公園風格,除了酒吧內種滿植物外,更將陽傘、路燈、路標,甚至紅綠燈都放進來,也有別於前兩家店工業風設計。 一般酒吧的餐食總是令人不期待,充其量就是墊胃用!但C Park可是餐點真的驚為天人,真的太~好~吃~了! 必點推薦: 🏆飽足冠軍:青醬雞肉薄餅 🏆唰嘴狂推: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 ⇨青醬雞肉薄餅  300 元 香氣十足的青醬,讓粒粒忍不住食指蠢蠢欲動,烤的酥酥脆脆的薄餅,乘載著雞肉丁和濃郁的Mozzarella,一口咬下,兩種不同的口感豐富了薄餅的層次,新鮮的青、紅、黃椒和洋蔥更化解了起士原本的膩,是份飽足感十足的開胃菜! ⇨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 260元 脆!脆!脆!因為太脆了值得講三次,現烘烤的馬鈴薯片,呈現金黃酥脆口感,令人驚艷的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,略帶鹹味滋味,是粒粒必推的最佳的下酒配餐。 對調酒不是很有研究的粒粒,決定打安全牌,那就是看上週TOP 5的排行榜了!順帶一提調酒後面的星星,不要誤會了,他可不是推薦指數,而是指基底的酒精濃度,真的是很貼心的提醒! ⇨ Josh (Specical D)  酒精濃度3顆星的 Josh,口